是同類。

 

 

本想就結束了。

但自己都覺得很笨的從鼻腔發出笑聲。所以就繼續打。

會有這樣的標題,其實原本只想打出打不死的蟑螂,

但因為愛作對使然,所以就打了另一句出來。

而這多出來的一句,很自然地讓我聯想到了我的同事。

我想我們的同事都能猜得出是哪一位同事。

對的。不殺生,是因為從小跟著學佛爺爺的關係。

所以,我們大膽猜測,她沒打過蟑螂。

沒打過,自然不太會有蟑螂死在她的手下。

除非是意外。

意外來得很突然,

突然就覺得意外。

不好意思,毛病又犯了。

因為她連蚊子都想把牠CPR。

鋪陳很久的梗。終於給他不經意地打出來了。

最後下幾個結論。

其一:

我超級怕蟑螂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其二:

在我家不敢打的蟑螂,與在同事家不會被打的蟑螂。

還是同類。

其三:沒有道理不CPR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